早晨的漲奶早上六點半, 因為漲奶而起來, 奶量很不足的我, 也只有早上的奶量最多, 因為一夜沒有工作了所以奶漲的很兇, 不過說真的, 最多的一次奶量就是今天了, 100 c.c., 烤肉我努力了45分, 不停告訴自己要 100. 不然是不行的, 因為 baby 奶量已有 100 了, 我如何沒有, 那麼又要加配方奶, 一餐都不夠, 真是的不過接下來, 我就不行了, 只有 70 奶房地產量的我, 又要加上60 的配方奶 (一匙的基本量), 所以帛琉...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雖然我不一定要租屋網餵很久, 至少滿月前可以讓她多喝一點, 現在改成瓶餵, 終於沒有那麼痛了~ 醫生說我是很怕痛的人, 我想否認也不行了~~昨天叫老公去買了a 牌手動的擠奶器, 真是好用多了, 對酒店打工於奶量不多的人, 真的手動很方便~~ 所以電動的就先放一邊了~ 老公說我很浪費錢~ 這已是我第二次買手動的了~而且又餵不久~ 屆時再送人囉~~(上次的已送我妹了, 她沒用卻丟開幕活動了...真是的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一早酒店兼職就在漲奶中起床了, 睡不夠也很無奈, 不過比其他的媽媽來說, 我是懶惰多了~ 隔壁房的媽媽作月子, 還帶她的大的, 才一歲多而已, 我每天都聽到他的哭聲, 心想她要如何作月子開幕活動呀~~雖然他老公好像都在身邊, 可是感覺就很差, 因為他每天都在哭說~~ 真是可憐那位媽媽了~淇淇最近只要來, 就不回去, 也都是哭, 只好一直騙她才行~ 真的很累人說~~ 看來酒店經紀我也不知到或要不要她來了~~ 因為她彷彿懂了, 可是又很難接受, 每次來, 都要叫我回家去~ 好可憐哦~回家時, 偶爾想起, 還會哭說要媽媽, ~~害我覺得很 sorry~~ 
房屋貸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yg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