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記者 邱禕
  由陳浩民、唐熙等主演的包括《新濟公活佛》、《天天有喜》等古裝神話巨制在內的多部作品越播越火,特別是陳浩民、穆婷婷主演的各色神話劇,已經漸漸取代了“老牌神劇”。近日《新濟公活佛》兩位主演陳浩民、唐熙接受了本報專訪……
  陳浩民的作品
  每個暑假必須有
  齊魯晚報:看過劇之後,感覺你飾演的濟公角色很多變,那麼你理解中的濟公到底是怎樣的?
  陳浩民:游戲人間,把大愛傳到世上。然後辨別善惡,還有就是帶歡樂給小朋友,這個是最重要的。之所以每個暑假必須要有一部陳浩民的作品,沒看我陳浩民的作品,怎麼能說放過暑假呢?
  齊魯晚報:濟公這個角色對你深入人心的話,會不會對你性格也有改變?
  陳浩民:越來越善良吧,對,越來越沒那麼容易發脾氣。因為,你好像身上多了一個光環,除了你是公眾人物以外,你還背上一個所謂辨別大是大非的東西。再加上這幾年也當爸爸了,所以很多事情加起來得出一個化學作用——人真的變得越來越穩了,沒那麼容易有一些比較大的情緒波動。
  用正劇來看喜劇
  這對我不公平
  齊魯晚報:有註意到你拍戲,一般都是偏古裝喜劇最多,為什麼不去嘗試其他類型呢?比如戰爭劇,或者正劇?
  陳浩民:我不喜歡打打殺殺的事情,因為我覺得戰爭就是人類的一個最大的污點,沒必要把它傳承下去,沒必要繼續拍這樣的戲。我覺得帶歡樂給小朋友,灌輸他們一個正確的價值觀,已經很有價值。
  齊魯晚報:前幾部《活佛濟公》也算收視率很高,但觀眾質疑聲蠻大,這部劇播了後,會擔心觀眾吐槽很多嗎?
  陳浩民:我相信那種質疑聲都是一小部分,只是被媒體放大而已。因為我相信收視率就是說明瞭一切,觀眾還是喜歡看的。當然不見得我的作品全世界一定都愛看。有人不喜歡看喜劇,我也沒辦法。他們用正劇的審美觀來看我的喜劇,這對我公平嗎?真的一點都不公平。因為大家都不在一個公平的平臺上衡量做比較,根本沒有一個很準確的標桿,你憑什麼質疑,說我是雷劇。我的是喜劇,不是雷劇。
  被評“雷劇”就是一種肯定
  齊魯晚報:唐熙所飾演的“鬼面觀音”這一角色備受關註,她本人也得到觀眾的喜愛。但不少觀眾都說這是一部“雷劇”?
  唐熙:“雷劇”只是大家的一個稱呼而已,這就說明還是有很多人關註這部劇的,如果大家對這部劇看完之後沒有任何反應的話,那這部劇算是失敗了,灌輸了“雷劇”這個稱呼,從某些方面看,這是對這部劇的肯定。
  齊魯晚報:據說前兩天你大膽挑戰冰桶,有人說是炒作?
  唐熙:如果非要說作秀的話,澆一桶水捐10萬元這個愛心值得去做,我希望大家都能身先士卒用這種方式貢獻一己之愛。如果有人願意捐出10萬元做慈善,我願意再被冰水“灌頂”濕身一次接受這種挑戰。
  齊魯晚報:這部劇之後,還有什麼新嘗試嗎?
  唐熙:我正在橫店拍攝新戲《伏擊》,劇中飾演一個特工,我非常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角色,現在希望大家每天晚上7點30分在湖南衛視可以看到“鬼面觀音”與濟公陳浩民鬥法。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最帥濟公攜最美魔女亮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yg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